[英國] 省錢小撇步 用Trainline一個月購票3次 獲得超過£30 現金回饋!!!
 

最近買車票的時候發現Trainline導我去另一個 cashback的網站, 本來有點怕怕的, 但後來有成功收到錢錢, 所以上來分享給大家。
這個方法可以搭配 Top cash back網站一起使用! 還不知道甚麼是Top cash back 嗎? ↓↓↓↓
他是個導購的現金回饋網站, 你要網購東西 可以先從這找你要的品牌, 再從他的網站上購買 就會有現金回饋, 買Boots、Railcard、電信等等都有。回饋會到你想要綁定的銀行戶頭 (像台灣會用的SHOP BACK)


題外話: 如果還沒有買16-25 or 26-30 railway card的孩子們!!! 不要急著去註冊Trainline,
透過Topcash back的網站 新戶+購買railway card 最多可以獲得31.5% 現金回饋!!!

[英國] 省錢小撇步 用Trainline一個月購票3次 獲

還沒有Topcash back會員嗎? 使用我的 推薦碼連結 (我得£30, 新用戶得£10)

****2024/04/17****
我第二年的時候才發現 Trip.com 的railway card 時常有在做折扣。

有需要了話, 可以兩邊都比比看。
一般的火車車票 Topcashback 在 Trip.com的車票也稍微多一點。

Trip.com 推薦連結  (現在是做機票有折10鎊, 但我查過除非也作活動,不然還是跟航空公司買最便宜)

第一次在Trainline上消費後, Trainline 導我去另一個 cashback的網站 Complete savings
從訂票成功的信上,有一區看起來很可疑個廣告 (對, 但我還是點了(艸))

[英國] 省錢小撇步 用Trainline一個月購票3次 獲

從這邊開始註冊, 剛註冊完是沒有回饋的
我們的目標就是要賺這兩個 welcome reward £16.87 & Monthly Bonus £15
這兩個消費都不需要從Complete Savings的網站點, 所以都可以從Topcashback下單 (給他賺2次的概念!!!)

[英國] 省錢小撇步 用Trainline一個月購票3次 獲

但第二次消費後就可以到他的網站回填訂單資料就可以拿welcome reward £16.87
主要就是回填消費日期, 消費網站, 消費金額 & 訂單編號, 加上訂單截圖
Trainline的訂單編號 (Transaction ID)我是從訂單的email裡面找到的

[英國] 省錢小撇步 用Trainline一個月購票3次 獲

從Dashboard 這邊找項目回傳, 

[英國] 省錢小撇步 用Trainline一個月購票3次 獲
[英國] 省錢小撇步 用Trainline一個月購票3次 獲
記得要去Account > Profile > Cashback Payments 填上銀行帳戶資訊, 才可以收到錢錢唷!
[英國] 省錢小撇步 用Trainline一個月購票3次 獲
[英國] 省錢小撇步 用Trainline一個月購票3次 獲


第三次消費後再到他的網站回填訂單資料就claim Monthly Bonus £15
(跟前一次差不多, 就是去 Monthly Bonus那邊領)

但但但但但!!! 千萬注意!!!這個網站不是免費會員制, 除了首月免費以外, 30天後 每月 要交 £15 會費!!!
所以一道要在30天以內趕快跑路(取消會員) 
[英國] 省錢小撇步 用Trainline一個月購票3次 獲

記得要去Account > Profile > Membership 這邊取消。
最後截圖為證 我真的有收到錢 (我真的覺得蠻誇張的)
[英國] 省錢小撇步 用Trainline一個月購票3次 獲[英國] 省錢小撇步 用Trainline一個月購票3次 獲

而且這兩個項目都沒有限定金額大小, 只要有消費紀錄即可。 (2022/10月的狀況)
我有一個訂單 火車票來回不到 11呢...
11/1更新

如果第一次申請是月中了話, 還可以再接著claim下個月的Monthly Bonus £15 呢....
所以最高可以獲得£45左右的cash back呢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曉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