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3 箱根 旅館 餐廳

第三天的早餐 依然在旅館餐廳渡過 今天早上竟然出現!? 納豆!? 所以只好吃吃看,不過我只吃一些些,吃起來真的很特別沒有辦法用言語描述。另外我覺得我有點像在玩蜘蛛網( ˊ  ˋ;) 真心不騙,還會黏到手上、衣服上QQ。

今天是給鮭魚 XD~ 另外,旁邊有一鍋黑味曾、本來湯就不多了,煮到最後~好~鹹阿(好濃。)

1-17 524~602 東京9.jpg

今天的行程安排是 : 箱根關所>海盜船>箱根神社 >>>>回東京

因為旅館只住到今天,本來我是想要把行李寄放在旅館,不過阿梅覺得寄在旅館還要特別回來拿挺麻煩的。所以我們就先搭公車往箱根湯本,接著把行李鎖在置物櫃裡面,再回第一天搭車的地方坐車到箱根關所。搭公車從箱根湯本到箱根關所大約要40~50分鐘。

DAY3 早上 箱根 箱根關所

抵達箱根觀所後依然還在繼續綿綿細雨,而且這次又再次遇上小學生校外教學呢...。進入到關所前,前方一條商店街,我們剛到的時候時間比較早(約10點),可能是因為是平日,所以到的時候開的店家比較少。但小虹依然被路邊的烤麻吉吸引了。這時我感受到了文化衝擊(視覺的欺騙),日本大部分黑咖啡咖啡的醬 通常是醬油醬、而不是台灣慣用的黑糖醬壓QQ。吃起來是鹹的QQ。

↓寄木細工包裝的販賣機。

048-DSC00564.JPG

↓日本的水溝蓋真的超級有趣。 

007-DSC00513.JPG

↓右上圖、然後這家的一角竟然擺放著EVA的海報!? (這時候我才想起來,章魚有想要購買EVA的商品、我完全不記得這檔事。) 說然我對西瓜饅頭有興趣、但上面印的那張臉實在是挺滅火的。中上 在進入關所前的商店街。 左上 關所的大門。箱根關所裡面的兩個建築物都是在原址上重建的模擬復原建物(非真正得遺跡。)包含一棟下官住宿區、一棟長官住宿&寮望台。 左下 從寮望台俯瞰關所、說是寮望台 其實只是個小山坡。旁邊有個告示牌顯示如果天氣好可以看到富士山.....問題是這裡通常、天氣都霧霧的。囧 中下 關所中的販賣機也有特別的包裝。右下 這是箱根關所資料館。這裡面展覽比較多文物。裡面有個展示模型是古代大公出行的隊伍很有趣,其中有一個職位叫便當www(負責背便當的人)。(但這個展館不給攝影ˊ   ˋ)

1-17 524~602 東京10.jpg

↓這邊的假人都是素色的。不知道因為成立時間尚短,所以還沒有上色。還是本來就沒有打算上色@@? 因為前面有小朋友校外教學,館方有讓小朋友們走進去QAQ,害我以為可以走進去,拼命找上去的動線。 我也好想走進去。差點又突破了甚麼、見香港行。

028-DSC00536.JPG

本來在箱根關所附近有片保存很好的舊杉樹林陰道想要去走走,體會一下芬多精,但因為細雨綿綿所以作罷。


DAY3 中午 箱根 箱根町港前

逛完展館後再門口前的商店街消磨很多時間、幾乎每一家都有進去看看www。離開後,因為距離不遠我們就走去 箱根町港 打算要去搭海盜船。中間又經過兩家寄木細工的店,進去裡面又貢獻了一筆$$$。我們在箱根町港前的馬路上找東西吃,本來前面有看到一間西式和食餐廳,但後來我選了一間原本以為是一家賣日式料理的店。(雖然確實是日式料理沒有錯啦、但跟我原本想像中的定食有出入。被照片給騙惹ˊ  ˋ;;)

↓山藥泥拌飯....超像給老人吃的流質食物。看照片看到有湯、有小菜、有飯還以為是日式定食。(都囧囧了。)紅色的盒子是放飯的、右上圖 就是傳說中的山藥泥,中間的空碗是讓你把飯跟山藥泥拌在一起的碗。其實就是把除了湯以外的東西全部拌在一起吃就對了!

1-17 524~602 東京11.jpg

中間有經過一間郵局唷! 阿梅在中午吃飯時速速寫了一張明信片,有蓋到箱根町的郵戳。然後日本的郵局也好邪惡有賣一些小雜貨(跟迪士尼聯名的)、跟一些特色卡片。


這個是箱根町港登船口附近的一個販賣機,當時想說這個紅紅的販賣機好可疑壓。速速接近後,赫然發現盡然是痛販賣機。尤其是這台販賣機裡販售的的是限定的箱根湯本包裝的UCC咖啡,二話不多說 立馬給他轉個兩瓶下來,結果都是真嗣QAQ(右下圖)。但因為考慮到負重因素+這瓶咖啡是熱飲(嚇),所以就沒有再多轉了QAQ,我好想要渚薰。就是在這個時間點,我打算要去箱根EVA店朝聖。另...我回國後才知道原來箱根是第三東京市....OTZ 粉絲失格

1-17 524~602 東京12.jpg

接下來就是蘆之湖的重頭戲了!! 海盜船~! 總共有三艄、各自是不同時間購入的、每一艄的外觀都不太一樣。海盜船的行駛方向是逆時針繞蘆之湖行駛的,所以我們剛好只搭 箱根町港>箱根神社 這一小段(約30分鐘。因為桃源台>大湧谷段的纜車在修整,加上昨天也去過大湧谷了 所以只打算搭一小段意思意思一下XD) 好玩的是因為箱根周遊卷裡就有附上船資,但其實還以再付費升等,有貴賓室。而且貴賓室還有貴賓甲板,可以到船的最前面的甲板拍照。另外在船上的擺設上還有一個船長的畫像www。當時要下船的時候,正巧在在貴賓室門口,透過玻璃窗再好看到一個船長打扮的工作人員XD。

左下圖是救生衣XD 一個藏在寶箱裡的概念。 右下圖 另外當你搭著搭著發現大家怎麼都跑去船尾的時候,就是船剛好要開到這個水之鳥居的地方的時候XD。(我當時在整理相機中的照片,差點都要錯過了)

1-17 524~602 東京13.jpg

DAY3 下午 箱根 箱根神社

雖然是我去日本的第一個神社,但我對箱根神社沒甚麼印象ˊ ˋ;。可能是因為它的環境有很多地方再修繕(?) 就爬階梯的時候兩旁的杉樹很高、很驚人。還有水之鳥居比較奇特。(但水之鳥居旁邊一直都有人,也不太好拍照QQ) 對了這邊還沒有很好走、除了依坡而建外還有很多車道...。

1-17 524~602 東京14.jpg

自從路過第一個 痛販賣機 後 我就一直在用我的雷達找其他販賣機。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,還真的讓我又發現了! 這次這個販賣機位在神社前(在大鳥居附近。) 但這個販賣機就比較隨便兩張圖案是相同的,裡面的UCC也不是痛罐,我就沒有再買了。

094-DSC00626.JPG

我們搭巴士回到箱根湯本車站。


DAY3 下午 箱根 箱根湯本車站

回到車站就是土產時間啦~~! 小虹覺得箱根的土產看起來都很有特色、包裝很吸引人呢!  恰好車站旁就好多土產店痾痾痾痾痾.....。為了尋找我可愛的兔子大福,我就開始一家一家逛過去。總共逛了五間吧(艸) 但最後還是沒有找到QAQ。其中有一間有很多試吃,所以在買完第一間後又買了一些TAT。然後下圖這間有試吃黑糖饅頭還滿好吃的,但因為網路上推的是年輪蛋糕(沒有試吃),但實際上買了以後覺得沒有想像中好吃、而且味道好乾Q Q。(殘念。) 大家可以貨比三家後再開始採購,不然就會像我一樣,才旅遊開始第三天就花掉近帶來1/3的現金惹Q__Q。 

120-DSC00667.JPG

逛完土產後才去EVA屋(因為跟車站路口在同側,而且其實就在車站下方而已。) 箱根店有不少箱根地區的特色商品! 但很可惜的是幾乎所有渚薰都品切惹QAQ(真是罪孽深重的男人。) 後來跟池袋店比較過後,小虹自己覺得箱根店的土產比較有特色。其中我買了明日香的蛋糕(左下圖)+包裝有渚薰跟真嗣的餅乾(右下圖下方,這盒開箱有隨機貼紙:角色款OR初代機...我拿到初代機。) 其實寶來是在餅乾跟泡芙中猶豫,因為價錢差不多,但泡芙的包裝是動畫名場景(=有梗)。不過因學姊說泡芙不好吃很雷..,這句話實在是太中肯了,所以我最後買餅乾。最後以小虹的胃口來說: 我覺得餅乾很好吃壓!!!! 右上圖 是初號機配色的霜淇淋,是抹茶+紫地瓜口味。聽起來有點獵奇,但吃起來味道還挺不賴的呢~!

1-17 05 24-027.jpg

明日香蛋糕其實是要買給我很~~喜歡明日香的朋友吃的,但..因為那天約的時候吃太飽,結果正主沒有吃到。但至少皮(包裝紙)被他扒走惹。 ....西瓜饅頭看起來也挺好吃的。(虐、沒有買。


逛完所有伴手禮時是下午4:20左右,因為我們想說時間還尚早就沒有再加錢座小田急浪漫回東京,選擇慢慢座電車晃回去。因為是起站的緣故,早一點上車基本上都是有位子的XD

DAY3 晚上 東京池袋(大塚站JR) MY STAY HOTEL

6:50 抵達旅館比想像中來的晚,因為從車站走到旅館的路上花了一些時間ˊ ˋ 。(第一次走起來總是特別花時間,尤其google帶我走的是斜線)。東池袋MYSTAY據說是市內最便宜的MYSTAY(未查證。)雖然建立已久,但我們房間設施看起來保養的還不錯。比較不習慣的地方大概是浴室超級小,而且沒有甚麼掛勾OTZ。還有床也是小到不行,(這只能稱作1.5人床吧、這不是雙人床) 然後因為我發現他的床架還滿高的,所以住在東京內的6天裡我都把我的行李箱直接攤開藏在床底下、讓我省下不少空間呢!

↓茶包還有一些一次性用品都放在 2樓的櫃檯旁邊 自行拿取。這間有提供毛巾浴巾唷,有需要換新的時候,自己把舊的丟到回收桶。在跟櫃台拿新的。(第一次進房的時候不用)。雖然當初是為了小廚房: 微波爐跟電磁爐 選定住這家的,結果也是一次沒有用。

1-17 524~602 東京15.jpg

因為很餓的緣故,晚餐直接在飯店旁邊的24小時小食堂解決,.....不怎麼推呢。之後再也沒有吃惹,寧可吃便利商店都比較划算(默。) 也沒有拍照。大體上就是有冰櫃自行選菜,然後給櫃檯加熱。ˊ  ˋ;;

 

更多相片 請往相簿走(陸續更新ING...

arrow
arrow

    樂曉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